close

i00026.jpg

「我藉故打破玻璃
 逃往最遠的城市

 如何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留下記號
 愛一個人還是買一雙鞋…」

友人說,週六有沒有空,或許可以見面聊聊唷。我當然一整個好。
也許真的純粹只是想來聊聊,我們有類似的默契。
也許想看看好久未見的天菜友人—虎牙!小小隻!完全打中,賞心悅目一定可以。(但說好的馬尾呢…)
也許因為台中。沒什麼,選座有咖啡的城市,買張車票就從月台走了過來,一點都不困難,也沒礙到誰。
也許到過歐舍、喝過Mojo,如果沒來LULU單品灌到飽,記憶裡的咖啡拼圖,感覺就是少了一塊。
也許打算保持滾動的頻率,可以短暫離開台南,這樣我會更珍惜家鄉帶給自己的一切美好。
至於下一週要去哪裡?身為最奔放自由的水瓶人,一定不會輕易被困住。同時也為專一而獨特存在的自己,深深感到萬幸。這就是我。

i00024.jpg

今天只喝三杯,好像太客氣了,下次我還是只考慮五常店,也期待遇到LULU老闆娘。
從最熟悉的耶加孔加水洗到阿爾佛雷多日曬再到基督山紅波旁蜜處理,很好,當下有濃濃睡意,意味我有喝到適合自己的咖啡。下一秒腦袋完全空白,沒說完整的話就都順勢成為懸念好了,這樣或許可以再向對方說些什麼。
今天的對談是有收穫的。回程路上一邊發呆一邊做筆記,發現我原來喜歡當用功的學生,畢竟重補修太折騰人了。

而夏宇〈逆風混聲合唱給ㄈ〉,無論何時真的都是百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